女為癌父求續命 遭惡男騙財色

假茅山道術誆畫符摸身體 詐走200萬

 
 

【林金聖╱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孝女因父親罹患癌症末期,她為了替父親延續生命,誤信一名自稱會茅山道術的假道士,假道士不但要孝女認他當乾爹,還要裸身讓他畫符咒,說這樣才能「讓玉皇大帝知曉」替其父續命,孝女照辦卻遭摸身體,事後還被騙200萬元投資名牌包,未料父親仍過世,投資的錢也拿不回,昨怒告假道士。
在美容業工作的孝女「默默」(29歲,化名),工作時認識曾姓男子(53歲),曾男得知默默父親罹患大腸癌,謊稱在中國學過茅山道術,可以作法續命。


女子指控遭曾男騙財騙色。林金聖攝

聽信讒言認乾爸

女子為了幫父親添壽,聽信曾男所言,到曾男位於新北市汐止的住處作法,還認其當乾爸。
默默指控,曾男作法時要求她只能穿內褲,然後在她身上畫符,還要她吃鎮定劑補眠,這樣才能「上達天聽、讓玉皇大帝知曉」,她半夢半醒時發現曾男摸她身體,驚醒後逃跑,曾男還責備:「符還沒燒,法力只有一半。」她才勉強參與3場法事,但未再裸身讓曾男畫符咒。
默默哭訴,替父親續命期間,曾男要求她出錢投資賣名牌包,還說自己有管道拿到打折包,轉手賣出可獲高利潤,並允諾每月給予2萬5千元利息。



曾男自稱會茅山道術,可作法替人續命。讀者提供

父親最後仍病逝

默默向地下錢莊周轉2百萬元投資,沒想到今年2月父親過世,投資也僅拿過幾期利息就無音訊,「我才知道這一切都是騙局!」
默默說,曾男不僅騙她,還利用她父親死訊,到處借錢說要幫她爸爸辦後事,她實在忍無可忍,上周和朋友到曾男住處,要求他簽本票允諾還款,沒想到曾男拿出菜刀大吼,她的朋友被嚇跑,她差點被軟禁,她昨到警局報警,控告曾男詐欺、恐嚇及強制猥褻,警方近日將通知曾男到案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