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電董座:即便漲這樣 股價還是很委曲
2017/05/02 14:44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7年5月2日電)群電 (6412) 第1季EPS0.61元,儘管匯損逾7000萬元,但單季EPS仍創下同期新高,股價今天最高來到59元創下歷史新高,董事長林茂桂表示,即便漲這樣,股價還是很委曲。

林茂桂表示,從企業在產業地位及財報表現看來,相對其他電源供應器個股的本益比,群電應該還有不小空間,即便股價已經漲這樣還是很委曲。

群光電能總經理曾國華表示,產品優化策略奏效,第1季毛利、毛利率、營業利益、營益率、稅後淨利、淨利率及每股稅後純益等7大獲利指標,均打破同期紀錄,改寫同期歷史新猷,再寫3率3升。

展望後市,曾國華表示,第2季營收預估可以有10%以上的成長空間,依照慣例,未來逐季成長可期,今年全年度營收及獲利均將有機會挑戰歷史新高。

群電第1季營收為59.05億元,年增超越1成;第1季的營業毛利達9.92億元,稅後淨利為2.22億元,每股稅後純益為0.61元,優於法人預期,與營業毛利及稅後淨利同時較去年同期成長近3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