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2  16:49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新零售(3085)董事會通過辦理減資彌補虧損案,減資比率為48.76%,減資後資本額將降到5.2億元。不過,卻傳出亞洲天使基金及拍手童裝為主的新股東表態反對減資,且將在今年股東會時將不會支持減資案的通過。

  • 新零售今年三月宣布併購101原創。右四為新零售總經理涂靜婷。(資料照,記者廖千瑩攝)

    新零售今年三月宣布併購101原創。右四為新零售總經理涂靜婷。(資料照,記者廖千瑩攝)

值得注意的是,新零售去年就有減資計畫,但後來因為投資案暫緩,如今又重提減資計畫,預計將減資近五成,預定在6月28日股東常會決議通過。不過,這項減資案傳出遭去年才剛入股的新股東們反對。

新零售去年併購東京著衣,今年三月中旬又宣布將收購數字科技旗下101原創營業部門以及拍手童裝51%股權,預計6月股東會決議之後完成交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