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吃下Westcon-Comstor 業務 歷來最大金額併購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神達(3706)與聯強(2347)投資的美國上市公司新聚思(SNX),在當地時間6月5日宣布,以歷年來最大金額併購Datatec旗下Westcon-Comstor美洲全部業務及Westcon歐洲、中東、非洲與亞太業務的部分股權。神達持有新聚思13.66%,聯強持有10.3%。

  • 新聚思LOGO(取自官網)

    新聚思LOGO(取自官網)

此項交易包括5億美元的等值股票和3億美元的現金,另外以3000萬美元取得Datatec的Westcon歐洲、中東、非洲與亞太業務的10%股權,此項交易預計2017年第3季度完成。

新聚思第1季貢獻神達獲利2.5億元,貢獻聯強約1.88億元。新聚思去年營收140億美元,獲利2.34億美元。法人指出新聚思合併後的第1年可望小幅成長,明年可望加速成長。

Westcon-Comstor是資訊安全及網絡合作的領導廠商,加上Jens Montanana(Datatec的執行長)等美洲團隊菁英加入經營陣容,此項合併與合作將會補強新聚思的產品線發展多元化業務,強化核心競爭力,進一步鞏固新聚思在通路業界的領導地位。

美國新聚思是業務流程服務的領導公司,優化的供應鏈,提供專注於客戶關係管理外包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