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9 03:53 經濟日報 記者高行/台北報導

厚生(2107)昨(8)日召開股東會,會中通過去年盈餘分配案,配發現金股利0.554元,董事長徐正材表示,今年營運主打穩健牌,旗下「富裔河」、「琢白」等建案,下半年將採穩健消化的銷售模式,並力拚倉儲租賃及商場等多角化經營。

厚生今年原擬配發0.55元現金股利,因實施庫藏股影響在外流通股數,每股配息增至0.554元,加上今年3月間減資一成,退還股東1元,相當於總計配發現金1.554元。厚生股價昨收16.25元,上漲0.05元。

展望今年營運,徐正材表示,未來全球橡塑膠總市場量仍維持緩慢成長,其中以環保、醫療工業及救生工業三大領域市場表現較佳,其中後二者為厚生技術強項,預期今年本業塑膠皮與綠塑皮銷售穩健,整體銷量將較去年增加1.36萬仟碼,呈現小幅成長格局。

在建案收益方面,位在新店的「富裔河」建案,手頭剩下的七戶餘屋將在下半年展開銷售,另在板橋的「橋峰」及台中的「謙岳」總計十餘戶的保留戶,也將視房市景氣回溫情況,穩健銷售出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