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

〔記者洪友芳、陳永吉/綜合報導〕記憶體模組廠威剛(3260)今年3月是大飆股,股價單月漲幅超過5成,但4月股價一度拉回近2成,卻有第四台投顧老師在電視台直指「股價回檔都是董事長陳立白賣股票給台灣大媽,過去就有這樣的紀錄」,氣得陳立白要告這位投顧老師。

 

原本陳立白連電視台跟主持人都要一起告,因為這位投顧老師在電視上指名道姓說他賣股,主持人卻沒有制止,且陳立白後來碰巧在4月下旬申讓2500張持股,網友還在主持人臉書上表示,這位投顧老師神準,能預測未來,更讓陳立白不能諒解。

後來這件事還讓電視台老闆直接找陳立白當面澄清,陳立白才沒對電視台提告,但仍要求投顧老師需要道歉,後來這位投顧老師不僅在電視上道歉,也登報表示歉意。

對於這件事陳立白昨天說,投顧老師的不當評論,既然對方已經登報致歉,也就取消提告的念頭,但他也澄清,4月下旬曾大舉申讓威剛2500張持股,佔個人持股達26%,主要是為了繳稅,他跟老婆每年都要繳很多稅,「很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