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FEM可望續放量,立積Q3營運動能強

 

射頻元件立積(4968)受惠於PA、LAN、Switch等晶片出貨暢旺,引領6月、第2季營收表現優異,同步刷新歷史新高紀錄,法人表示,三合一射頻前端模組(FEM)晶片將延續第2季出貨表現,預料將持續推升第3季營運走強。

立積6月合併營收達2.24億元、月增1.67%,再度創下單月歷史新高,年增逾2成;第2季合併營收達6.55億元,季增約1成,亦同步刷新單季歷史新高。

立積的三合一射頻前端模組(FEM)具備極佳的性價比,隨著802.11ac滲透率逐漸向上提升,可望帶動FEM出貨持續放量,第3季營運看俏。此外,應用在智慧手機的FEM,預料將於下半年有所斬獲。

 

法人進一步表示,繼亞馬遜於2014年領先市場推出智慧音箱Echo,Google、Apple、阿里巴巴等國際大廠紛紛投入資源,卡位智慧音箱商機,其中一個重要的部分為連網技術,這也將使得轉換器(Switch)、功率放大器(PA)等射頻IC需求漸增,而立積已為亞馬遜Echo產品供應廠商之一,可望為營運再添新成長動能。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