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香」爆內訌 段宜康指黨內「一對好朋友」扮黑白臉

 

2017-07-22 13:15聯合報 記者林河名╱即時報導

環保署推動「宮廟減香」,被宮廟質疑行「滅香」或「封爐」之實,蔡英文總統本周三在民進黨中常會怒責為何沒見到內政部長出來澄清?還說「政府會被害死」,行政部門也緊急滅火。針對「減香」變「滅香」,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暗指黨內「一對好朋友」,男的造謠鼓動宮廟,女的扮白臉,還說:「奇怪,主席怎麼不對他們發脾氣?」

段宜康的臉書連結媒體報導,內容是民進黨籍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批蔡政府「滅香封爐」。段表示,「即便已經一再澄清,他仍然繼續栽贓」。

近日媒體報導引據轉述,本周三民進黨中常會上,立委陳亭妃首先發難,指網路瘋傳蔡政府要立法滅香,再加上23日將有全國宮廟串連的大型抗爭活動,盼中央相關部會能出面澄清;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因此要求執政縣市加強溝通,並強調民進黨政府沒有要滅香。

段宜康在臉書表示,「這一對好朋友,男的造謠鼓動宮廟;女的扮白臉,提醒政府要注意問題的嚴重性」。

「重點是,這個嚴重問題是他們炮製出來的。」段宜康指出,「用不實指控傷害了民進黨;再出面收割,擴張自己的勢力和票源」,「奇怪,主席怎麼不對他們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