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09:12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3日電

台股史上最長萬點紀錄目前已推升至73天,部分公司大股東趁機處分持股,不過,也有部分公司大股東持續加碼買進,動作大不同。

電源管理晶片廠大中母公司茂達日前即申讓1000張持股,茂達表示,考量未來2至3年營運觸角將進一步向外延伸,有資金需求,因此決定趁資本市況不錯時申讓大中持股。

記憶體模組廠品安大股東美商金士頓(Kingston)更是今年來每個月都處分持股,至7月已累積處分品安達1364張,持股已降至1萬2546張。

另一記憶體模組廠威剛則是今年來每個月都加碼買進(重鳥)鵬與立萬利,今年來已分別加碼兩公司1688張及4356張,持股增幅分別達29.18%與8.76%。

(重鳥)鵬今年來本業營運虧損,不過,在業外收益挹注下,上半年稅後淨利達新台幣2038萬元,較去年同期大增1.12倍,每股純益0.57元。

立萬利今年來同樣本業營運虧損,在業外挹注下,上半年仍得以維持獲利狀態,稅後淨利2838萬元,每股純益0.24元。

威剛董事長陳立白先前曾表示,(重鳥)鵬與立萬利將跨足冬蟲夏草領域,預期明年效益可望逐步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