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8-05-31 08:30:06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國內塑膠射出成型機大廠富強鑫(6603)董事長王伯壎昨(30)日在董事會將寧波子公司寧波富強鑫董座之職交給長子王俊傑,而次子王俊賢則已於去(2017)年底接任富強鑫執行長兼總經理,宣告富強鑫第二代全面進入接班梯隊;未來王俊傑將以中國大陸市場為主,王俊賢則負責集團整體營運布局和台灣、海外業務,公司目標為2020年合併營收上看60億元、2025年將挑戰百億元,拚躋身全球前十大塑膠射出成型機廠。

富強鑫昨日舉行股東常會,通過去年度盈餘分派案,每股將配發0.8元股利,包含現金股利0.6元、股票股利0.2元。王伯壎表示,近年隨著投資腳步快速增加和東南亞市場蓬勃發展,加上國內電子零組件、光學品及元件、醫學和通信業務等精密工業需求帶動,橡塑膠機產業發展呈現穩定向上發展的趨勢。

海外投資布局方面,富強鑫在印尼巴淡島設置PET瓶胚生產線,今年和當地企業合資420萬美元購地建廠,將生產塑膠棧板,富強鑫持股約七成,目前已經有一台機台設備正進行安裝、7、8月將再各新增1台,預計明年將產能全開,年產值可達3億台幣。 2017-10-25 00:13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  

塑膠射出機大廠富強鑫 (6603) 斥資逾2億元的大陸擴廠計畫加緊推動,東莞廠廠房重建可望在今年底完工,寧波廠則將於下月動工蓋新廠區,預計明年六月完成,將為營運增新動能。

富強鑫表示,公司布局大陸塑膠射出機市場已20多年,並打下鞏固地位,以營收來看,躍升為當地前六大業者,獲利擠進前四大;看好對岸經濟持穩成長,正展開新波投資行動。

首先在建廠已22年的東莞廠方面,考量廠房老舊,為擴大使用面積,自去年底投資4,000萬元進行重建工程,樓高三層、樓地板面積為1,800坪的新廠房正加快腳步進入收尾作業,預計最快今年底、最慢明年初即可完工。

而該廠原有一個月產能約四、五十台射出機,在增購加工設備後,產能可提高一倍,將進一步強打食品包裝、塑膠日常用品和交通器材等客戶區塊,增加華南市場接單量。

富強鑫昨(24)日上漲0.45元,收14.15元。

 

2017-09-06 00:05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報導

塑膠射出機製造龍頭富強鑫(6603)昨(5)日公布8月營收3.03億元,創歷史紀錄,年增41.5%。公司看好後市,正啟動大陸二個生產基地擴廠行動,可為營運上攻再增動能。

富強鑫表示,從今年前八個月業績表現來看,成長動能來自大陸地區客戶群拉貨強勁,與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0%以上,加上工廠出貨接表操課如期執行,挹注8月營收交出不錯成績。

依該公司公布營收數據,8月為3.03億元,較去年同期的2.14億元成長41.5%,為連續第三個月營收突破3億元。累計今年前八月營收20.78億元,年增13.6%。

法人推估,富強鑫目前在手尚未出貨的訂單金額達10億元,約有三至四個月的產能能見度,今年營收有機會突破30億元大關,創新高。富強鑫昨日下跌0.05元,收13.15元。

同時,該公司看好接單活絡,尤其是附加價值較高的雙色機產品區塊熱銷,正擴大大陸兩個工廠規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