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12 18:14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搭著特斯拉(Tesla)電動車題材大漲的化工廠美琪瑪(4721),今日股價應聲跌停,終場1,134張賣壓高掛,股價以跌停價126元作收,漲勢喊卡;值得注意的是,近四個月美琪瑪內部人賣了約969張公司股票。

 

鈷系列化工廠美琪瑪,在打入特斯拉電動車的電池原料供應鏈後,讓公司成為純正Tesla概念股,帶動公司股價從7月底46.35元拉出一波漲勢,最高衝上154.5元,股價大漲2.3倍。惟近期市場傳出主管機關對於飆股開始關切,今日11點過後公司股價打入跌停鎖死,終場1,134張賣單高掛、以126元作收。

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顯示,光是8月美琪瑪內部人就出脫348張,其中董事長嚴隆財賣了63張,嚴家轉投資的誌元投資(監察人)也賣了180張,共賣出243張、占8月內部人持股出售達七成;另外,美琪瑪副總謝明哲及配偶也賣出64張,財務部主管蔡素貞也出售41張股票。

值得注意的是,誌元投資從今年5月開始加大出售手中持股,連續三個月分別賣出117、135、156張,截至8月底共出脫588張;總計近四個月美琪瑪內部人賣了約969張公司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