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虎科技(8033)昨(7)日公布5月合併營收1億元、月增30%、年增43%。雷虎透露,目前非牙醫的眼科醫療器械產品,5月底獲得國際大廠認證通過,將斥資3,000萬元,投入生產線,預計今年第4季進入量產,可挹注營收,讓明年營運動能十足。

此外,雷虎4月開始正式與全球最大搖控通路商Horizon Hobby進行全方位合作,除遙控產品合作開發與生產外,也將協商於亞洲建置其銷售平台,成為北美外亞洲地區新據點。同時也利用在地化優勢,共創三贏,將提升公司下半年的遙控產品營運動能。

雷虎近年投入大量資源在無人載具產品,未來將整合軟體系統,包括工研院、Ardupolit、GIS、Pix4D圖資等,持續提升產品競爭力與應用。雷虎目前長滯空纜線無人直升機,已進入最後測試與驗證階段,將進入商業運轉階段,其中,氫燃料無人機樣品機與測試,將於今年第3季底完成,第4季有機會開始銷售。

雷虎表示,無人直升機CX180,做為長滯空的空中通訊基地台,藉由纜線系統,提供電力達到長滯空目的。

雷虎將積極與全球電信營運商進行合作,達到短期迅速擴充通訊服務。尤其是電力中斷的災害現場及大型集會等,無人機可盤旋停留在空中,形成通訊網路,並強化訊號,讓第二線後勤補給與民眾能夠掌握最新資訊。

雷虎表示,美國AT&T公司稱呼「無人機空中基地台」為「飛牛」(flying COWs),意指「有翅膀的基地台」,比起建立陸地基地台,需要龐大且複雜投資來說,無人機空中基地台投資金額少很多,且建置速度即時性,具推廣潛力。

雷虎預估今年可銷售數十架無人直升機,及上百台六軸潛水艇,總金額可達新台幣1、2億元,成長可期。

(工商時報)

2017-12-23 00:19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  

雷虎科技(8033)董事會昨(22)日通過,集團將增設「醫療事業部」,由精密加工、模具製造及射出技術團隊主導,投入醫療矽膠產品的生產,預計明年第2季出貨,初期先瞄準全球乾眼症醫療市場商機。

雷虎科技長期專注生產改善乾眼症的眼壓器具配件,過去主要客戶為美國TearScience公司,近期已被國際大廠併購,雷虎科技的矽塑產品也因此順利打入國際大廠供應鏈。雷虎科技昨天股價以10.05元、上漲0.05元作收。

雷虎科技累計前11月合併營收7.42億元、年增17.4%;而前三季累計稅後虧損0.58億元,每股稅後虧損0.54元。明年隨著矽膠壓眼器等新產品上市,旗下轉投資的雷虎生技營運增長,法人估,明年有望轉虧為盈。

2017-09-13 00:34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雷虎科技(8033)昨(12)日表示,旗下興櫃公司雷虎生技新開發的「體外震波治療儀器」關鍵零組件,成功打入中國大陸馳名商標廠商供應鏈,為營運成長增添新動能。法人估,全年營收可望成長四成以上。

雷虎生技今年也開發出第二代治療「乾眼症用眼科醫療用品」,最近通過驗證及出貨。另與亞洲大廠共同研發骨刀機及開頭顱等高精密器械,預計2018年起提供相關組件量產驗證出貨。

雷虎科技董事長陳冠如表示,雷虎生技正由兆豐證券輔導,由於該公司登錄興櫃交易滿二年,若2016及2017年度財報連續達到上市上櫃標準,董事會預計明年申請股票上櫃,最快明年底掛牌交易。

雷虎生技2013年由雷虎科技分拆成立,去年轉虧為盈,今年上半年稅前盈餘579萬元,稅後純益500萬元、年增78.5%,每股純益0.21元。

目前雷虎科技持有雷虎生技62%股權,其餘為國際基金、秀傳醫療集團,以及國內知名金融投資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