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星網:上海燦坤與大陸安亭鎮人民政府簽署徵收補償協定,補償總費用1.15億人民幣
(106/09/14 09:33:35)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4930)燦星網-代子公司廈門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關於控股孫公司上海燦坤簽署土地徵收補償協議相關事宜

1.事實發生日:106/09/13
2.公司名稱:廈門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子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42.9%
5.發生緣由: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人民政府,為扎實有序推進城鎮整體規劃等公共利益進行徵收,嘉定區第二批大型居住社區的土地儲備及前期開發工作,對孫公司上海燦坤實業有限公司位於嘉定區第二批大型居住社區黃渡基地(一期)內的坐落于嘉定區安亭鎮曹安公路4408號內的土地、房屋及附屬資產實施協議徵收。
6.因應措施:代子公司廈門燦坤實業(股)公司公告該徵收事宜
7.其他應敘明事項:106年9月13日,上海燦坤與安亭鎮人民政府就本次徵收補償事項簽署《徵收補償協定》。
(一)被徵收方:上海燦坤實業有限公司
(二)徵收方: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人民政府
(三)徵收補償總費用:根據上海同信土地房地產評估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出具的評估報告,雙方協商一致,目標地塊的徵收補償總費用為人民幣114,801,04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