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水扁裝病說 獨派:柯P亞斯伯格症也裝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爆料,前總統陳水扁的病,之前是裝的,後來變成真的。此話一出,一向挺扁不遺餘力的獨派大跳腳。北社社長張葉森今天表示,「那柯文哲的亞斯伯格症是不是也是裝的?」

張葉森說,柯文哲最近言論,已讓獨派非常不滿,他們也準備開會,看還要不要繼續支持柯文哲。

 

 

日前自由台灣黨創黨黨主席蔡丁貴也不滿柯文哲兩岸言論,在臉書表示,民進黨若不再提名,他擬推名嘴彭文正角逐台北市長。

 

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上午在facebook貼文,嚴正駁斥柯文哲「裝病說」。

 

陳昭姿更在臉書貼2012年5月9日柯文哲首次探視陳水扁的第一篇報告,「紀錄可以說明柯P不是失言,而是胡言。」

 

她說,經陳總統同意,經郭正典醫師確認,她將柯文哲醫師與郭正典醫師第一次進入北監探視陳總統後,交回給醫療小組的報告在此公開,嚴正反駁柯P接受媒體訪問的「失言」- 所謂,陳總統最初是裝病,後來真的病了.....。

 

【2012年5月9日第一次北監會診報告】

 

綜合報告:5月9日下午三點到五點,柯文哲與郭正典進入北監會診,發現情形比想像還嚴重。總統的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的比值是95: 5,異常的高,表示他是處於極度緊張狀態。他的胃食道逆流情形可能很嚴重。總統雙手濕且冷,臉色發黑,建議增加內分泌專家會診。

 

郭正典:指出阿扁總統有七大問題需要釐清或治療:胃食道逆流、冷休克(cold shock)、心臟血管的血液循環不良、攝護腺腫瘤?、手腳冰冷/汗濕黏、皮膚呈灰暗黑色、呼吸不順/胸悶胸痛。

 

柯文哲:阿扁總統病得不輕,已出現焦慮症舉止。攝護腺腫瘤迄今還沒檢驗,不知為良性或是惡性,換成任何一個人都會煩惱到睡不著。許多人都以為阿扁總統身體健壯,都忘了他已經60 歲了。昔日總統現在被關在監獄中,每天只能待在1.3坪大小的牢房中,任誰都可能關出病來。

(集團連線報導)

2017-09-29 22:46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接受電視專訪,被問到阿扁的問題,能否解決?柯竟爆出「他一開始是裝的」的,後來真的病了,大腦斷層,大腦前葉萎縮。

 

柯說,我講一個笑話,我去找老柯柯建銘,我說阿扁那個病不要裝了,但他真的病了。他一開始是裝的,後來一看大腦斷層,大腦前葉委縮,我才相信他真的病了。對於該如何解決,柯說,這事要解決,是蔡英文總統的難事。

至於大巨蛋像廢墟,大巨蛋該怎麼辦。柯說 ,就依法行政。但遠雄說送一定不會過?柯文哲說,已經送了。送了就簡單,開始去審,公開透明,也不會放水,這麼多眼睛在看,就公開透明。審查時就都錄音錄影就好了。遠雄只要不太貪心,走完就好。

至於有無無特別刁難?柯文哲說,七項公安標準,營建署審了三個,現在還剩四個,市府沒堅持要怎麼,審的時候局處長會迴避給評審來審。

柯說,大巨蛋如果重來一遍,就是應不要叫囂,「我就是犯了錯」,其實是卡在內政部,干我屁事,當時應該很客氣說,請遠雄通過趕快送市府,在那等他就好。

 

2017-09-30 11:22聯合報 記者莊琇閔╱即時報導

柯文哲昨晚接受電視專訪,脫口說出「阿扁一開始是裝(病)的,久了變真的」,引發譁然,他今天對外表示,這叫「標題殺人」,他的講法是有前後文的。柯文哲表示,正確說來阿扁是身心症,一開始是心情不好,就是台語說的「擰」, 後來電腦斷層發現腦部有病變,所以那是一個很厲害的身心症,造成腦部病變。

柯文哲表示,上一次去看他陳水扁是半年前,知道他最近比較好了,他說不要小看身心症,國語說「抑鬱而終」, 心情不好真的會死人的。

對於赦扁的看法,柯文哲認為還是要解決,雖然很難,但還是要想辦法。媒體追問,是否認為民進黨在逃避這個問題?柯說這個想逃也逃不了。

日前接受英國金融時報的專訪,文中認為他有潛力說他挑戰總統大位,柯文哲笑回,這都是別人講的,他還是每天過他的日子,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他也說,台灣總統真的不好做,像蔡英文夾在中國和和美國之間,做起來也是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