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17:34

【外帶豪乳妹】乃公坐鎮 綠委、禿鷹、傳媒大亨齊聚豔窟

文|社會組    攝影|攝影組

民進黨大老吳乃仁遭本刊直擊在鋼琴酒吧夜夜笙歌,與政商名流要員商議各方「大事」,前來與會的政商名流,竟包括扁朝貪官因索賄遭判刑定讞、才甫出獄不久的前金管會委員、東森集團最高顧問林忠正、涉嫌禿鷹案的前金管會檢查局長李進誠,連綠營立委許智傑,也現身在此和乃公密會,和吳乃仁喝到凌晨,才搭乃公的便車回到大安會館,之後,吳乃仁才返回三峽住處。

 

此外,同樣現身在這處豔窟的前金管會委員林忠正,曾在開發金併購環華證等案時替業者護航,收受不當利益近200萬元,2010年底遭依收賄及洩密等罪判刑14年定讞。林忠正去年假釋出獄後,雖淡出政壇,卻隨即跨入台灣通訊傳播產業,擔任東森媒體集團高級顧問,還化身媒體人,經常在網路發表專欄評論時事。

8月28日22:58:56,去年剛假釋出獄的前金管會委員林忠正(圖),也是吳乃仁酒攤的座上賓。
8月28日22:58:56,去年剛假釋出獄的前金管會委員林忠正(圖),也是吳乃仁酒攤的座上賓。

無巧不巧,就在東森電視創辦人王令麟計畫籌組新團隊,要買回外資凱雷手中的6成東森電視股票,進一步併購台灣最大的有線電視系統中嘉之際,對手大豐有線電視及龍巖集團同樣也來勢洶洶,吳乃仁與林忠正同時現身,也格外引人議論。

除媒體高層與吳乃仁常泡在此,前金管會金檢局長李進誠也現身這處酒吧。12年前發生勁永股市禿鷹案時,李進誠被控洩漏查黑中心偵辦進度,讓股市禿鷹操作牟利上千萬元,高院更二審依貪汙罪重判李進誠6年,最高法院在今年7月將全案撤銷發回更審。

9月13日,00:39:32,捲入股市禿鷹案的前金檢局長李進誠(圖),從吳乃仁最愛的酒吧走出。
9月13日,00:39:32,捲入股市禿鷹案的前金檢局長李進誠(圖),從吳乃仁最愛的酒吧走出。

早在2006年間,台北地院審理本案時,就曾以證人身分傳喚時任證交所董事長的吳乃仁,由於媒體曾指吳乃仁是禿鷹集團的首腦,但他當庭嚴詞否認,強調僅要求金檢局徹查此案,由此可看出李進誠深受乃公信任。

另外因涉掏空遭起訴的台苯大股東孫鐵漢及日月光財務長董宏思等人,也都先後在此出入。本刊調查,孫鐵漢和吳乃仁頗有交情,台苯去年董監事改選,引爆經營權之爭,孫鐵漢出招化解獨攬大權疑慮,推舉吳乃仁的女兒、時任台苯董事吳怡青擔任董事長,順利囊括多數席次,擊退林文淵為主的公司派,順利搶回台苯的經營權。

 

【外帶豪乳妹】上豔窟不尋芳 他們的理由都很瞎

文|社會組    攝影|攝影組

OLA鋼琴酒吧的生意好到搶搶滾,業者卻很低調經營,熟門熟路的客人都知道,這裡的小姐既溫柔又漂亮,究竟這些政商名流來此目的為何?有人說純聊天,有人說和友人敘舊小酌,也有人說是來練唱歌,說法五花八門。

 

吳乃仁向本刊表示,他確實常去這家鋼琴酒吧小酌,有時酒攤結束後,會順道送在場的女性友人回家,其實也很正常。

綠委許智傑則表示,他被本刊拍到當晚沒回高雄,剛好友人約他和吳乃仁敘舊,印象中沒有特別談什麼事情,只是閒聊後,當晚就回大安會館。

至於台苯大股東孫鐵漢說,他只去過該酒吧1、2次,9月分根本沒去,乃公因已退休,和他在一起並沒聊什麼。

 

最瞎的是,日月光財務長董宏思透過幕僚表示是去練歌,並不認識其他政商人士。不過,這回答理由聽來雖然很瞎,但董宏思確實籌組諧音「賀爾蒙」的鶴耳矇樂團,即使容易讓人想歪,但含意卻是「鶴髮、耳背、眼朦朧」,因為團員的年紀加起來已達278歲。

董宏思的樂團成軍快10年,每個團員都是專業樂手,每年還固定舉辦1場慈善演唱會,每次開唱至少募集到60萬元的門票收入做為公益。

只是能到高檔酒吧練唱開演唱會,絕非一般市井小民能負擔得起。至於李進誠、王志隆至截稿前都未接電話,無法得知其回應。

 

--

與吳乃仁上酒吧召女侍作陪許智傑:在聊宇宙大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