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貿光電(6653)將送件申請登錄興櫃,昨(20)日公布近兩年財報,因太陽能產業不振遞減,但仍獲利,去年稅後淨利766.6萬元,年減67.45%,每股稅後淨利0.82元。

 

目前為公開發行公司的嘉貿,源於全台最大焊錫廠昇貿科技(3305)的光電部門,主要生產、銷售太陽能電池串焊使用的鍍錫銅帶(PV Ribbon),2010年成立以Solarjoin品牌行銷國、內外,如今穩坐台灣最大供應商。

嘉貿目前實收資本額約1.3億元,昇貿持股約72%,現有12套設備48條生產線,月產能120萬百萬瓦(MW),去年原規畫視市場狀況再增加16條生產線,公司坦承因近來太陽能市況並不如預期,未如預期再新添生產線,但看好下半年傳統旺季來臨、新產品陸續通過認證,營運可望在明年出現明顯轉機。

 

嘉貿9月營收2,072萬元,創近20個月新高,月增14.82%、年增38.8%;前9月營收1.3億元,年增0.44%;上半年稅後淨利89.8萬元,年減64.02%,EPS為0.07元。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