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00:04經濟日報 記者李珣瑛/新竹報導
  •  

均豪(5443)即將於年底歡慶39周年,董事長葉勝發在與供應商的晚宴中宣布,均豪今年交出業績成長近三成的歷史第一高佳績,2017年的人均產值則是創下歷史新高。法人估計,以均豪在手訂單30億元的規模,2018的營運確立續旺。

均豪董事長葉勝發表示,由於半導體及面板產業啟動新一波建廠競賽,整體智慧機器設備產業2017年可望交出年增三成的好成績,均豪也同步受惠。他說,均豪39年來蓄積的研發能量與人才,搭上這班順風車。目前在手訂單的交期,已經排到 2018年底。

成功拿下京東方、華星光電10.5代廠設備大均豪營運走揚,葉勝發特別感謝均豪經營團隊的努力,交出今年業績創下39年來次高的好成績,而均豪員工任的平均貢獻度,則是創歷年新高。

均豪去年各產業的設備營收比重,以 LCD 相關為最大宗、約占 65%,半導體相關占 12%,智能自動化設備約 23% 。今年則是3大產品的營收將同步成長,其中又以LCD與半導體相關的需求最為強勁,訂單能見度長達1年。 LCD 設備占比將降至 60%,半導體增至 15%,智能自動化設備相關約 25%。

均豪看好明年設備業表現,面板設備估將有20%~30%成長,IC設備投資成長更大,明年整體業績可望倍增。在智慧製造的趨勢之下,推升無人搬運車等自動化設備需求,呈20%速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