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欣工(2535)副總陳士修昨(25)日在法說會指出,今年1~10月所承攬的工程量已達170億元,是歷史的新高,比去年一整年還多;而隨著民間建築案量及統包工程的增加,上半年毛利率也已接近2位數。

 

馬來西亞等海外工程可望完工及台積電南科廠的陸續入帳下,市場預期2018年會是達欣工近幾年營運高峰。

達欣工今年上半年財報的營業毛利率有9.68%,比去年同期提升近2.5個百分點。

 

目前手中在建工程超過288億元,未來2~3年獲利能見度無虞;台積電中科15P6廠擋土工程可在今年入帳,台積電南科18廠基椿工程、奇景光電等廠辦工程,會在2018年入帳。至於在海外市場,達欣工指出,海外市場總銷達215億元新台幣(達欣工占5%)的新加坡的CityScape案,今年就可入帳。總銷12億元的馬來西亞CLIO案(達欣占50%)、總銷8億元的越南VISION 1案(達欣占58.5%)也都會在2018年達入帳高峰。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