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佳(4550)看好台灣2018年運動相關產業產值攀升至551億元,跨足運動場館經營,今年新增台北和平籃球館,昨(27)日舉行開幕,並與職籃達成協議,未來SBL將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公司打算爭取雙北及桃園市運動場館經營權,目標1年1場館,明年運動場館占營收比重將突破30%。

 

負責運動場館經營的長佳開發總經理王才翔表示,公司目標是1年新增1個運動場館,運動場館占長佳營收從3%、10%、15%逐漸增加,今年新增的台北和平籃球館以體育賽事為主、藝文活動為輔,今年整體運動場館占營收比重30%,明年突破30%。

長佳上半年EPS為0.22元,前9月營收10.97億元,年減7.55%。長佳表示,目前在手訂單10~12億元,主要位於桃園的長榮集團旗下長榮空廚等多起機電工程標案,預計明年才能完成及驗收,今年營收力拚持平。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