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崴集團旗下勁永(6145)看好蘋果iPhone 8/X均支援有線快充功能,推出Smart i-Charger PD快充充電器,支援Type-C連接埠及USB電力傳輸(USB-PD)的快充功能,能在30分鐘內讓iPhone 8/X電力恢復到最高50%。另外,蘋果iPhone X即將開賣,全球預購搶破頭,由於香港單機售價低於大陸價格16~18%,大陸果粉將會湧入香港搶買新機,勁永在香港投資的蘋果專賣店已是接單接到手軟。

 

勁永今年積極轉型,包括集中產品線在NAND Flash應用及指紋辨識模組市場,在港澳的蘋果專賣店通路維持現況。不過,由於上半年通路市場都在等待蘋果iPhone 8/X推出,導致手機及週邊產品銷售情況明顯不佳,上半年合併營收9.79億元,稅後虧損0.57億元,每股淨損0.18元。

隨著蘋果新款iPhone 8正式推出,勁永9月合併營收月增75.2%達2.55億元,隨著iPhone X近期開放預購,全球預購情況大幅超過市場預期,而且在大陸消費者紛紛湧向香港購買蘋果新手機情況下,法人看好勁永第四季營收將較第三季出現倍數成長。

 

王士章表示,而為迎戰Type-C連接埠及USB-PD快充新世代,勁永早已積極布局,從傳輸線、儲存裝置、集線器、行動電源、到最新推出的Smart i-Charger PD快充充電器等,全數到位一應俱全,在母集團正崴的研發技術及製造能力的奧援下,對未來營運樂觀以待。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