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股:龍邦(2514)Q3獲利年減35%,惟處分利益挹注,前三季獲利大增175%
2017/11/10 11:25 財訊快報 陳浩寧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龍邦(2514)第三季稅後淨利3.75億元,年減35.7%,EPS 0.76元,前三季稅後淨利11.65億元,年增175%,EPS 2.35元。龍邦表示,今年前三季獲利倍增,主要原因為出售中信金(2891)持股,及6月份處分海外資產入帳4.8億元的緣故。

  龍邦目前營收主力來源為投資控股,第三季在出售中信金股份後,股利收入驟減,造成獲利不如去年同期表現。由於龍邦以投資控股為營收主力,股利發放及轉投資利益為主要營收貢獻,因此造成每月營收變動幅度較大。

  除了投資控股外,龍邦今年也宣布要重回房地產本業,取得台北市西園路及台中市大坑土地案,並將整合旗下持股43%的金雞母瑞助營造,共同開發房地產案。

而旗下另一家負責殯葬事業的子公司龍寶興業,龍邦也看好殯葬業發展情景,將持續擴大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