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23:19聯合報 記者賴香珊╱即時報導

南投縣知名懷舊景點「寶島時代村」,由藝人小潘潘老公、號稱「夜市大亨」的江欽良一手創辦,今年7月才風光歡慶5周年慶,官方粉絲頁今晚間卻突公告「年底結束營業」,同時尋求有意者接手經營,各界嘩然。

 

 

公告內指出,寶島時代村因106年10月26日以來遭一連串不實報導,造成企業聲譽受創,以致業績嚴重下滑,即將於106年12月31日結束營業,同時,寶島時代村歡迎有意接手經營者聯繫,可洽張經理0937-399999。

 

歇業消息一出,訊息也開始在網路瘋傳,不少民眾留言惋惜,「喚起長輩們時期的回憶,應該再也找不到了」、「我已53歲了!能讓我憶起童年的地方,已經不多了」、「好可惜!希望有人能接手,保有這些美好的地方」等。

 

另有部分民眾則留言給予意見或拋出希望,盼最後的日子門票來個大特價,也有人希望未來接手者能考慮不收門票才能永續經營;但也有人點出,近期紛擾出現太多負面訊息,導致外地客不來,而在地人本來就非主要客源,因此歇業不意外。

 

對此,寶島時代村張經理也做出回應,他說,草屯農會詐貸案和媒體報導所造成後續效應,對江創辦人和企業確實都造成重創,經深思熟慮決定結束營業,就目前看來江董心意已決,營運就到年底,但他十分掛心和村子共同打拼的員工們。

 

張經理說,目前村內員工、店家和清潔人員共上百人,為免影響大家生計,這陣子將全力尋找願接手者,同時協助都盼留用現有員工,同時也開始幫員工媒合其他工作,盡量做到無縫接軌,降低對員工影響,也感謝大家5年多來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