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印花墨水及精密化學品製造商雙鍵化工(4764),將於明(7)日舉辦上市前業績發表會,會中將針對公司營運概況、發展策略進行介紹說明,預計於明年1月上旬掛牌上市。

 

 

雙鍵成立於1994年,產品線包含抗氧化劑、紫外線吸收劑、光安定劑、熱安定劑、螢光增白劑、防火劑、消光劑、光起始劑、光敏劑與寡聚合體等各種高分子添加劑,產品行銷世界各國。總公司位於台灣新北市,分別在上海、歐洲、 美國、印尼、韓國、泰國等各地設有分公司,以及遍布全球的辦事處和代理商來提供全球性的產品推廣和服務;於新北市中和成立研發中心和數位印花中心,以研究解決客戶的問題及開發更精良之產品;在大陸大豐擁有生產工廠以提供量產,年營收達40億,103~105年及106年前三季每股盈餘分別為10.54元、6.96元、5.25元及4.38元。

 

雙鍵表示,全球抗氧化劑業產量與產品競爭激烈,公司透過提升自我核心技術與研發能力,來提升整體競爭能力。從分子結構設計、聚合反應、取代反應等關鍵合成技術,到產線上的成功量產,都藉此建立自主之核心技術及成功的研發模式;另一方面由於研發能量的提升,使得面對新市場或客戶新的需求時,能夠不須仰賴外來技術而具有更好的應變能力,大幅拓展技術深度,由技術的追隨者轉變為技術之領導者。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