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股》橘子「天堂M」改寫台手遊多項紀錄,登遊戲王者之位
2017/12/12 08:44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遊戲橘子 (6180) 代理韓國遊戲大廠NCSOFT開發手遊大作《天堂M》正式在台上市,在開服12小時後,遊戲橘子也宣布,從開服前會員登入數、預先下載總量、開服瞬間上線人數等多項指標,都已經創下台灣遊戲業界記錄。遊戲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表示,《天堂M》讓遊戲橘子進入了台灣手遊市場的領先群,這款遊戲行銷預算無上限,希望帶來遊戲的正向發展,讓台灣玩家得到最佳的體驗。

 劉柏園指出,2000年跨入線上遊戲市場,第一款遊戲《天堂》以全台首座自建機房帶來穩定遊戲體驗,引爆網咖熱潮,並推出許多創新的營運模式,促使《天堂》成為全台最知名的線上遊戲,同時打造出台灣最早期的網路社群。

 歷經了17年,這之間企業經營起落,在經營不好時,《天堂》一直是挺住遊戲橘子的遊戲。而NCSOFT從端遊《天堂》開發了手遊《天堂M》,絕對是橘子集團、甚至台灣手遊史上最具指標性的產品,遊戲橘子斥資1億元新台幣建置最高規格的軟硬體設備,台韓雙方總共投入超過300名工程師,傾全力為玩家打造最佳《天堂M》遊戲環境。

 《天堂M》繼預先登錄屢傳捷報、一個多月破250萬會員數後,12月11日凌晨12:00開服,一直到凌晨2:30壅塞的伺服器才順利運作,到12月11日中午這12個小時以來,不論是登入會員數、最高同時上線人數,都已突破業界的最佳成績,伺服器由原本40組已經加開到45組。

 遊戲橘子也公布這些創下台灣遊戲史上紀錄的各項成績,正式上市後的12小時的時間,開服前預先下載總量639,643人、開服瞬間上線人數184,577人、前3小時累積排隊登入人數666,045人、最高同時在線人數157,548人、玩家創建遊戲角色總數807,006個,一舉讓《天堂M》站上遊戲王者之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