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資觀點:美系外資保守看待瑞儀,重申「減碼」評等,目標價下看50元
2017/12/15 11:33 財訊快報 劉居全

 

【財訊快報/劉居全報導】外資對於背光模組廠瑞儀(6176)看法不一,先前亞系外資看好瑞儀,不過美系外資在新出爐的報告中卻保守看待瑞儀,美系外資認為Mini LED(次毫米發光二極體)貢獻言之過早,加上iPhone與iPad背光模組面臨挑戰,重申「減碼」評等,目標價下看50元。

  市場預估Mini LED將應用在蘋果MacBook系列筆電產品,可望推升瑞儀平均售價;不過美系外資認為這樣期望言之過早,原因之一是明年新款筆電設計幾乎已定案,是否採用Mini LED討論最快要等到2018年後的下一代產品。

  美系外資認為,市場對瑞儀樂觀預期過早,而iPhone與iPad背光模組成長趨緩,將是更急迫挑戰;加上明年上半年缺乏iPad與MacBook新品貢獻,擔憂瑞儀營收表現恐受影響。

  不過,為反映瑞儀接獲蘋果HomePod智慧音箱上蓋模組組裝訂單,美系外資調高瑞儀2018年、2019年每股盈餘預估,幅度分別調高3%、3%;但考量背光模組業務有雜音,重申瑞儀「減碼」評等,目標價維持下看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