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今晚受邀上《新聞挖挖哇》,大膽預言明年因為天機星化忌,不僅宗教的緋聞醜聞可能會惡化、得道高僧圓寂,還將有股災發生,「民國97年股票有大災難,107年知道吧?股票一定是…大家準備接招吧!」而財經專家汪潔民也點頭如搗蒜,直言明年股市一定會大跌。

 

詹惟中在節目要大家接招,鐵口直斷明年大家準備面臨股災問題,因為10年一個輪迴,像今年雞年為何股票這麼好?因為天機星化科,天機星代表精算計算,化科代表貴人,所以台股上萬點是因為貴人扶持,有外資進來。

詹惟中的預言讓主持人鄭弘儀聽完大吃一驚,好奇詢問坐在旁邊的財經專家汪潔民,「今年真的股市會大跌嗎?」汪潔民點頭如搗蒜,認同詹惟中的說法,透露自己明年4月份操作就會保守。

 

為何明年股票大跌?汪潔民分析主要還是因為外在政治環境的因素較多,坦言比起以色列問題,最擔心的就是北韓,因為連大陸都在東北設難民營。回顧民國97年股災,當時因美國次級房貸引發的世紀金融海嘯,導致台股一瀉千里,令股民損失慘重。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