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晶體,全宇昕主要出貨應用領域為音響產品、網路通訊產品。
金氧半場效電晶體(MOSFET)今年以來,在市場供給吃緊下,價格出現調漲,相關廠商今年業績均成長。興櫃個股中,全宇昕(6651)主要生產項目就是以功率半導體、電晶體及二極體為主,在明年市場需求及價格仍樂觀下,市場也看好該公司明年營運成長。

全宇昕主要產品應用涵蓋車用、PC、工業用直流風扇與液晶面板等,同業有大中、富鼎、尼克森。

全宇昕經營模式以直接銷售為主,占比超過七成,因該公司著重利基型產品,毛利率表現優於同業,近二年毛利率水準約在28%至29%。

全宇昕的三大產品線中,金氧半場效電晶體(MOSFET)主要用途為電源產品中能量的傳遞,主要應用於汽車、直流無刷馬達、網路通訊、LED 顯示器及可攜式消費性電子產品,全宇昕已打入車用市場。

近二年全宇昕陸續開發出溝槽式N型中壓高速功率場效電晶體元件第一代、第二代製程技術及產品,並通過客戶認證,未來有機會跨入通訊手機快充市場。

全宇昕電晶體產品,主要出貨應用領域為音響產品、網路通訊產品、LED顯示器及工業應用產品。

全宇昕未來將持續全球布局,配合3C產品、車用市場及消費電子大廠未來策略發展,並與產業同步成長;全宇昕認為,大陸市場是未來全球下游應用成長率最高的地區,全宇昕將強化中國大陸通路功能。

 

【2017-12-25╱經濟日報╱C6╱期貨.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