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新工業(1315)昨(11)日起,一連三天,進行產品特賣會,最低1折起,因寒流來襲與下雨,會場的雨衣及防寒成衣拍賣,最為搶手,粗估今年特賣收入上看550萬元,可望高於去年的400萬元。

 

達新表示,旗下台北辦公室,位於台塑大樓7樓後棟,總建坪893坪,公司將參與台塑大樓都更案的權值選配案。

達新說,台塑大樓占地面積約6,000多坪,目前樓層13樓,都更後,樓高將達22樓。達新目前台北辦公室總建坪893坪,市價約9.3億元,達新擬以不出資方式,參與台塑大樓都更後的權值選配案,預估未來分配後的建坪價值,可比目前還多。台塑大樓都更案,目前由台塑建設事業公司負責。

 

至於達新旗下子公司股權併購案,達新透露,旗下美國達新公司,目前公司持股比重達8成,另2成股權為公司大股東持有,公司基於整體發展考量,董事會剛通過收購美國達新另20%股權,讓美國達新成為公司持股100%的子公司。

此外,原達新總經理胡伯澤辭去達新總經理,也免除兼任海外廠負責人,目前胡伯澤還分別擔任達新董事,及日本達新商事株式會社社長。

達新剛公布新任旗下海外廠負責人,包括大陸達福塑料公司負責人林鴻彬、越南達越公司負責人游顯民、緬甸達新公司負責人許淑芬,及大陸達新塑膠(東莞)公司負責人許進強等4位人事任命案。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