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企業尾牙旺季,不少大老闆都在尾牙場對員工信心喊話、激勵士氣,但神腦總裁林保雍上周六卻在自家尾牙前對員工說:「盲目加薪不見得是好事,這樣大家會失業。」事後,有員工對媒體爆料表示,「加薪會失業,他竟敢講這種恐嚇員工的話。」;還有人說,「心寒比外面的天氣還冷」。

 

 

神腦在上周六的尾牙前先舉辦資深員工表揚大會,壹週刊報導,神腦員工爆料指出,當時台上站著獲獎的上百位資深員工,林保雍突然先問台下員工:「想不想加薪」,台下回說:「想」,沒想到他竟接著說:「今年不會加薪,大家繼續共體時艱,加薪只是暫時的。」又補一句「盲目加薪並不是好事,這樣大家會失業。」

 

 

報導指出,聽到老董這麼說,員工當場傻眼,現場氣氛頓時僵住,爆料員工氣憤地說「加薪(員工)會失業,這種恐嚇員工的話,他也敢講。」、「人家尾牙是激勵士氣、鼓舞士氣,他是在那邊消滅士氣。」

 

對於是否說過「不加薪」,神腦總裁林保雍回應說,沒有講過不加薪這種話,整個業態也在改變,很多通訊行活不下去很辛苦,如果不調整是會集體失業的。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