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興(4414)因應紡織產業高度競爭的態勢與挑戰,以及未來的發展策略規劃,於今日董事會通過,擬以不超過美金5000萬元額度,透過取得Keen Power Investments Limited(Samoa)及Sparkling Asia Limited(Belize)100%股權,以間接取得中和(1439)流通在外53.41%普通股股權,並預計於2018年第一季完成本案後,取得對中和的控制力,擴大如興在紡織產業的版圖。

預期在收購完成後,透過資源整合,營運將更具規模,同時因資產規模擴大,不但可提高公司籌資能力,成本及競爭力都將能夠更進一步強化,亦可深入進行紡織產業多元化投資,加速營運規模擴張及發揮整合效益,營造更有利與國際大廠合作的營運體質。

 

如興深耕牛仔褲製造產業四十餘年,繼2017年8月成功完成併購玖地集團,一躍成為全球最大牛仔褲製造商後,如興持續思考如何為台灣紡織產業做出更大貢獻。面對紡織產業高度競爭,國際大廠無不投入豐沛資源,擴大產品線,提供客戶更多元之解決方案,並掌握未來消費者採購趨勢,以利佔得先機。因此,除牛仔褲製造外,為因應產業態勢與大者恆大的挑戰,如興在紡織產業鏈的各個環節亦有規劃佈局,努力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力之紡織產業生態體系。如興期待透過此長遠策略佈局,能充分強化全球市場競爭力,為股東及全體員工創造更大的價值。

中和為台灣資本市場紡織股的一員,長久以來對台灣紡織產業貢獻良多,著眼於社會責任的擔當與市場的變化,需要透過整合提高競爭力永續發展,爰攜手與如興共同持續深耕紡織產業,如興期盼透過此收購案,持續為台灣紡織產業的永續發展及轉型升級貢獻力量。

 

 

(時報資訊)

 

【公告】係因中和羊毛有價證券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故公布相關財務業務等重大訊息,以利投資人區別瞭解.

2018/02/26 15:53 中央社 中央社 

 

日  期:2018年02月26日

 

公司名稱:中和羊毛 (1439)

 

主  旨:係因中和羊毛有價證券於集中交易市場達公布注意交易資訊標準,故公布相關財務業務等重大訊息,以利投資人區別瞭解.

 

發言人:黃自強

 

說  明:

 

1.事實發生日:107/02/26

2.發生緣由:依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指示辦理.

3.財務業務資訊:

期間 最近一月 與去年同 最近一季 與去年同 最近四季累計

科目 107年01月 期增減% 106年第4季 期增減% 106年第1季至106年第4季

============================================================================

營業收入 22.21 (13.85%) 73.84 (24.16%) 263.22

(百萬)

稅前淨利 (0.46) (28.76%) (1.65) (105.09%) (6.86)

(百萬)

本期淨利 (0.46) (28.76%) (1.67) (106.02%) (6.87)

(百萬)

每股盈餘 (0.005) NA (0.02) NA (0.07)

(元)

本公司營運一切正常,公司於集中交易市場股票價格變動係由市場

自由交易機制所決定,與本公司並無關聯

4.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4條所列重大訊息之情事(如「有」,請說明):無

5.有無「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對有價證券上市公司重大訊息之查證暨公開處理

程序」第11條所列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之情事:無

6.其他應敘明事項:上述財務業務資訊,最近一月及最近一季為自結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