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青雲國際從主機板卡轉型為工業控制板卡及記憶體模組業務,目前兩產品營收比例各半,受到挖礦熱潮帶動,市場期待青雲受惠業績攀升,股價近期連番大漲,青雲今天應主管機關要求,公布2月獲利,受到高階記憶體銷量提高影響,拖累毛利率,2月稅後純益228萬元,比1月稅後純益下滑80%,不過累計前2月每股稅後純益0.99元,仍表現不錯。
 
青雲2月營收8.62億元,受工作天數影響,比1月下滑,公司強調板卡業績比例不高,加上高階記憶體毛利率較低,在該營收比例拉高下,毛利率下滑,累計前2月稅後純益1344萬元,每股稅後純益0.99元。(王郁倫.台北報導)

 

青雲(5386)2 月業績再度爆衝到11.1 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據了解,主要是因為伺服器記憶體急單需求激勵,當紅的板卡業績則因原料缺貨,表現持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