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克:公司股票5/18起停止交易
(107/05/17 08:59:39)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6131)悠克-本公司有符合證交所「營業細則」第50條第1項第14款經營權異動且異動前後一定期間有營業範圍重大變更之情事,股票於107/05/18開始停止交易

1.事實發生日:107/05/16
2.發生緣由:本公司前於105年第2季發生經營權異動,於公告申報之107年第1季財務報告顯示,
新增主要經營業務占本期營業收入達50%以上,及上一年度占營業收入達50%以上之經營業務占本期營業收入低於20%,有證交所「營業細則」第50條第1項第14款經營權異動且異動前後一定期間有營業範圍重大變更之情事
3.股票開始停止交易日期:107/05/18
4.未來營運計畫:
本公司(悠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6131)安控業務因不耐大陸低價傾軋,市況不佳有意淡出安控產業,於民國103、104年引進策略聯盟夥伴進行轉型,擬朝飯店業發展,並委託經營尊龍、舜鈺二家公司,轉型成效不彰,並於去年第二季先行出售中和廠。
本公司經核有臺灣證券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營業細則第50條第1項第14款經營權異動且異動前後一定期間有營業範圍重大變動之情事。
目前公司積極規劃營業項目的轉型,包括之前轉投資的昇華娛樂傳播(4806)等,期朝多元形態之業務導入能擺脫營運低潮並增進全體股東權益,本公司後續將依據相關法令規定及配合證券交易所指導辦理後續事宜,以維護股東最大權益。
5.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悠克投資業務損益:4月投資損失7106萬元,累計投資損失1.42億元
(107/05/10 17:12:11)

悠克(6131)4月營收資料(單位千元)

 

  當月 本年累計
營收 -66,683 -128,786
去年同期 2,713 15,646
增減 -69,396 -144,432
增減百分比 -2557.91% -923.12%

 

備註:107年投資業務損益,當月投資損失-71,058仟元,累計投資損失-142,467仟元。

 

悠克庫藏股提前執行完畢、買回7500張,均價15.89元
(107/05/14 16:16:57)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6131)悠克-本公司買回庫藏股執行完畢

1.原預定買回股份總金額上限(元):158,389,863
2.原預定買回之期間:107/05/07~107/07/06
3.原預定買回之數量(股):7,500,000
4.原預定買回區間價格(元):13.00~20.00
5.本次實際買回期間:107/05/07~107/05/11
6.本次已買回股份數量(股):7,500,000
7.本次已買回股份總金額(元):119,193,450
8.本次平均每股買回價格(元):15.89
9.累積已持有自己公司股份數量(股):7,500,000
10.累積已持有自己公司股份數量占公司已發行股份總數之比率(%):7.36
11.本次未執行完畢之原因:
12.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悠克獨立董事黃清晏對董事會決議投資基金、轉投資公司之業務合作案等事項表示保留意見
(107/05/15 09:33:42)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6131)悠克-本公司獨立董事黃清晏對悠克董事會議決事項表示保留意見

1.董事會、審計委員會或薪酬委員會之日期:107/05/14
2.董事會、審計委員會或薪酬委員會之議決事項(請輸入〝董事會〞或〝審計委員會〞或〝薪酬委員會〞):董事會
3.表示反對或保留意見之獨立董事或審計委員會、薪酬委員會成員姓名及簡歷:
悠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獨立董事 黃清晏
4.表示反對或保留意見之議案:
107/05/04董事會議之
第一案:本公司一○六年度盈虧撥補表案
第二案:106年度員工酬勞及董監事酬勞分配案
第三案:審核本公司補選董事二席、監察人一席候選人名單
第四案:總經理聘任案
第五案:本公司及子公司-悠準創業投資公司擬進行盡職調查評估轉投資案
第六案:本公司轉投資拍攝影視作品案
第七案:本公司子公司-遠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轉投資暨業務合作案
第八案:本公司及子公司-悠準創業投資公司轉投資追認案
第九案:本公司107年第一次執行買回本公司股份案
第十案:本公司財務、會計主管之異動
第十一案:本公司召開一○七年股東常會召集事由案
5.前揭獨立董事或審計委員會、薪酬委員會成員表示反對或保留之意見:
1.公司投資基金、轉投資公司之業務合作案,主辦單位應提供投資可行性評估報告及投資協議書等供董事會審查。
2.投資二家文創產業公司(昇華娛樂傳播及飛躍文創)及子公司遠程之投資案,雙方合作之策略性目標,請主辦單位應提供投資計畫、投資可行性評估報告及投資協議書等供董事會審查 。
3.合併公司投資昇華娛樂傳播持股高達19%、金額高達2.88億元,一定要提出投資評估報告書,本公司是否要進入經營或做策略性合作,另,高比例的投資飛躍文創案,雙方就買價的訂定及合作方案,雙方應有共識,再執行盡職調查,以及盡職調查的保證金一般上市公司並不會以現金支付,且金額有偏高之情形,保證金建議開立公司本票,買家為誰、盡職調查誰做應詳細提供董事會相關報告。
4.購買庫藏股案,買賣的配套措施要完備、應遵守法規之規定、防止內線交易、防止炒股及公司變向護盤之情形,我們要買回庫藏股為轉讓員工,目的是照顧員工,但目前員工多少人、回收張數多少為合適,買回庫藏股股價未有起色,消耗公司資金、公司財數結構變差,這是需要深思的問題,以公司目前狀況並不適合買回庫藏股。
6.因應措施:依規定發佈重大訊息
7.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