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8-06-14 17:25:08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英業達(2356)今(14)日舉行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1.65元現金股利;董事長卓桐華表示,今年英業達營運仍會有成長,但幅度不是很大,要到明年才會看到較明顯的成長,而英業達不會在工業4.0、AI、5G缺席,近期就會成立數位轉型小組。

卓桐華指出,英業達的業務可以用「3大1小」形容,3大包含NB、伺服器、智慧手持裝置;1小則是太陽能;今年英業達伺服器在企業客戶端穩定成長,NB部分則聚焦在商用型NB,出貨表現也優於同業,而智慧手持裝置的客戶也給英華達很好的評價,今年新客戶和舊客戶都很樂觀;在太陽能部分,今年仍是辛苦的一年,但英穩達要打世界盃,要放眼全球市場,而受到中國大陸政策消息的影響,太陽能市場轉為低迷,可能會出現新一波淘汰賽。

英業達旗下英華達總經理何代水則表示,公司將持續強化專注於新產品導入和開發;今年智慧手持裝置出貨可望較去年成長至少一成;而因應客戶訂單的需求,今年在中國大陸確定會擴產,但擴產的地點目前還需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