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股東會今登場,現場有位高齡90多歲老伯伯抱怨,買了上千張的鴻海股票,不到半年就虧了4000多萬元。對此,有網友認為,誰說股票一定只會漲?阿伯賠錢不能怪郭董啦,你可以放空啊!就暴賺4千萬了!

 

對於小股東賠錢,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致歉說,「真的對不起,是我們沒有做好,我們會努力。」還強調,鴻海投入工業互聯網已經3年,請大家等一等,公司轉型需要幾年的時間,希望老伯伯對我們要有信心,不要輕易把股票賣掉。

 

郭董再度重申,他答應股東鴻海股價200元才退休,這個承諾不會改變。

 

對於90歲老伯伯慘虧4000萬,不少網友相當驚訝,還虧「都90了,還不做遺產規化,好勇敢!起身一鞠躬!」、「股票有穩賺的嗎?盈虧自負天經地義。」、「這麼厲害全部都買在最高點?1000張不大可能半年虧到4000萬元吧」、「雞蛋都放在同一個藍子?自求多福囉!」、「說句公道話,阿伯賠錢不能怪郭董。我說阿伯,你可以放空,就賺4千萬了。」

 

還有人安慰說,「阿伯有1千張鴻海股票,每年都能領幾百萬元的股息,不錯了啦!」、「哇,賠4千萬,從最高120元到最低80元來算,這阿北買1000張鴻海,擁1億2千萬的身家,不得了!」

(中時電子報)

 

〈鴻海股東會〉逾90歲小股東半年賠4000多萬 郭董致歉沒有做好

鴻海 (2317-TW) 股東會今 (22) 日舉行,有位高齡 90 多歲的小股東透露,買了 1000 多張的鴻海股票,不到半年就虧了 4000 多萬元,對此,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致歉表示,對不起,是我們沒有做好,我們會努力。

 

 

郭台銘也表示,希望股東可以對鴻海有信心,不要輕易把股票賣掉。郭台銘強調,希望大家再等一等,公司正在轉型中,股東們要好好保重身體,一定會看到股價回升的時候。

郭台銘強調,對於公司發展,我百分之百有信心,鴻海規模大,每年要成長、要轉型、要調整,需要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