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11:07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即時報導

國內工具龍頭「程泰集團」少東楊丞鈞傳出外遇恐失去接班資格。也有投資人擔心會不會有經營層變動,進一步牽動旗下兩家上市公司程泰、亞崴股價。根據了解公司運作的人員表示,楊丞鈞早就不是程泰、亞崴的主要經營階層,沒有經營層變動的問題,對於公司營運完全不會造成影響,公司目前還都是由集團董事長楊德華及專業經理人在管理。

 

楊德華共有二子一女,主要兩家重要上市公司程泰、亞崴的業務都是由楊德華及專業經理人來打理,因集團龐大,子女也各有事業在打拚。至於後續會不會影響接班計畫,因為楊丞鈞早就淡出集團的運作,未來會由誰接班,還需要持續觀察。

 

據了解,楊丞鈞在異國與元配相戀結婚,兩個人早期還一起擔起程泰集團美國子公司的業務,可以說是一起打拚海外事業的賢內助;回台工作後,五年前就因為疑似外遇的問題,被父親再度調到海外,當時楊丞鈞全家移居美國,也淡出集團的主要核心,大部分都是經營自已的事業。

 

因為楊丞鈞跟媳婦一直很認真打拚,所以楊德華對於兒媳婦一直很滿意,所以這次對於兒子外遇的行徑才會這麼不諒解,要求兒子清理與小三之間的關係。

至於對於兩家上市公司的影響分析,熟悉公司運作人士表示,楊丞鈞早就淡出集團的運作外,也不是程泰、亞崴的董事,所以董事不會有變動,對於公司的業務更不會造成影響。

2018-07-18 09:30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鏡週刊》報導,台灣精密機械龍頭「程泰集團」少東楊丞鈞爆出外遇風波,而對象正是他的女秘書,兩人不僅趁著正宮與孩子在美國時外遇生子,事後正宮與小三對峙時,小三竟還囂張地對正宮表示:「不被愛的才是小三」,氣得元配向法院控告兩人通姦。

 

報導指出,程泰集團少東楊丞鈞長年利用面試秘書機會,物色小三人選,四、五年前才因為與秘書外遇而被父親調到海外,元配與小孩也跟著移居美國。兩年多前,楊丞鈞又故技重施,利用回台機會找了新的游姓女秘書做小三,兩人甚至還產下一子。

 

據了解楊丞鈞十分疼愛小三,不僅將她安置於台中豪宅,還任由她向元配嗆聲。元配閨密表示,游姓女秘書不僅要求大樓管理員稱呼她為「楊太太」,而且還囂張地傳訊息對元配表示:「不被愛的才是小三」、「他是愛我的,他也需要我,我只是暫時讓妳」等語。

 

對於兒子的行徑,程泰集團創辦人楊德華則力挺媳婦,要求兒子若沒有清理與小三之間的關係,就休想接班。報導指出楊丞鈞的元配出生富裕人家,之後與楊丞鈞在異國相戀結婚,如今卻因為楊丞鈞外遇不斷,而讓元配決定提告兩人通姦,希望為此事做了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