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對於今天被動族群的反彈是怎麼想的的 小弟倒是有種想從11樓跳下去的感覺 昨天台股大跌300點的盤中 看了家裡的房貸車貸餘額,還有一歲兩個月的兒子 忍痛把一個月來的冤孽砍了 不禁流下了男兒淚 一個月就這樣賠掉5年省吃儉用留下的積蓄 原本幻想著這波只要回前高 就可以把家中開了15年的馬三 換成更安全的volvo照顧家人 結果,果然夢醒的時候特別痛 砍掉的當下,確實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今天 怎麼排解這樣的情緒… 七點半就下班了 走著走著就到現在了 但還是不敢回家 怕我見到老婆和小孩的臉 會忍不住潰堤 我想 很快就不痛了吧 http://i.imgur.com/jI9m43L.jpg

-- 抱歉回文太慢 補充在很下面,我還是把他貼上來讓大家笑一下好了 -- 感謝大家的鼓勵 我真的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在看這篇文章 我等等喝完這杯就走回家,誠實面對老婆小孩 我玩股票10多年,真的幾乎都有嚴守紀律 基本面投資20%停損,追飆股10%停損 但這次真的…太失敗了 陳董一次次信心喊話 自己和執行長都增持股份 過去績效很好的投顧也繼續持有 在系統廠的朋友也跟我說9月又要漲價 在大陸的同學說大陸擴廠環評真的過不了 某某朋友說國巨380就在買,現在就是拼回前高 看了大摩的buy in報告,2019年估EPS 110 種種的種種 讓人陷入在逃不出來的漩渦 一開始用現貨,後來用融資攤平 罪該萬死的是還把現貨換融資 7月底的反彈,一度拼到只剩-15% 結果再拼兩個禮拜就是現在這副德性了 只能說 謝謝大家的鼓勵 日後我會想辦法變成更好的人 -- 然後 走了一個多小時 我終於到家了 但是老婆小孩都睡了 我想我明天請假在家和老婆坦承好了 很多人說 有老婆小孩還拿積蓄來賭 不值得同情 但當初雖然揹著房貸 還是把生活所需以及房貸底線剩下的錢拿出來投資 就是因為評估過房貸成本和股市投資的期望值 才丟丟進去的 只能說 好景不常 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今天這般田地 也算是自找的 大家的提點 我會牢記在心中的 BTW, 車貸是大前年慶祝老媽退休 希望他多出去走走而買給老媽的yaris

--

 

另一篇回文,240買宏達電2498,賣在40幾…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34257530.A.3D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