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寫這樣 我是認同啦 我不知道這個哲哲公司是什麼型態啦 我以下說的都與他無關 都是我以前在投顧所看到的 所以那個什麼投資長的也不用告我 我沒說是你啦 這篇寫的就差不多是這樣 投顧很簡單 就是老師電視表演----->電話進來----->展業(業務)開始洗會員 這是新客戶啦 所以什麼說要送你資料 什麼持股診斷啦 那都是噱頭 就是要你播電話 然後留下你的電話號碼 這些電話號碼要幹嘛? 當下洗你入會或者作為之後回叩的資料 所以 大家都是鄉民 我建議啦 別貪小便宜看到那種送股票 幫你持股診斷的 就打電話進去 當你播了電話 你就是上鉤一半了 你會問阿不是要送股票 告訴我哪一檔我就掛掉啊 我驗證成功後再打去參加啊 沒那麼好的事啦 你不留電話 業務就不會跟你說啦 業務分成上線組跟回叩組 上線組可以接每天節目後打來的電話 業績自然比較多 回叩組通常都是菜鳥 給你一堆久到不行的名單 你有本事叩到一定業績 就讓你上線 上線業務以現在行情一個業務一個月大概最少也要背個百萬以上的業績 通常獎金大概6~10% 所以沒業績怎麼辦 就像這篇寫的 洗你升級啊 沒新客戶當然就挖舊會員啊 能洗多少是多少 洗升級很多方式 報牌 叫老師跟你talk 虎爛在上一等級績效多好 (一般會員聽到老師聲音都興奮了 老師跟你講兩句馬上就好好好!) 再來很多分析師都會虎爛說他的團隊多堅強 什麼拜訪公司 有什麼第一手消息 聽聽就好啦 我看過最多助理的有一個老師有四個助理 但那是大老師 業績夠 助理通常在幹嘛 寫盤後盤前稿 盤中幫忙發簡訊 泡茶 服務老師啦 通常一個老師都配一個而已 所以沒那麼偉大 不要又被那些話術虎了 當然也是有認真的老師啦 四處打聽消息 跟朋友收風的 以前還有一個老師 每次都說要去跟k黨的操盤手開會 他媽的股票都爛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抽菸的時候我跟他說 等等要不要買個call 他先上去我還在樓下抽 我上去的時候居然照著我說的在發 到底誰是老師? 所以這些老師的話聽聽就好 他們也是混口飯吃 通常會在第四台亮相的 業績都要背很重 一個節目從10萬到100萬(半小時一個月)都要 看時段跟電視台 所以他們能不表演嗎? 有些做到賠錢的 業績不夠的 都還要欠老闆錢 被綁在那 我認真覺得 看ptt這些標的文自己篩選 還比參加那些投顧有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