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恕刪 其實每個投顧都一樣啦,小弟剛入股市想說找個投顧跟單看看 那老師蠻有名的喜歡在FB分享 結果是惡夢 跟了投顧,兩三天就叫你買一檔,幾乎滿手套牢 也沒在停損,甚至請你加碼 新call訊又進來,根本沒錢再買新的了 電視上又只講漲的(反正買那麼多檔總有漲的) 進出點位也不像電視上講那麼好,根本沒買到太低價 後來打去抱怨,就鼓催你要升級會員喔,講的多尊貴不凡 我真是傻了,那時候已經套滿手(最高紀錄一個月內持有7檔) 想說都賠成這樣就升級看看吧,又多繳了10幾W 結果, 還是繼續套牢阿 更誇張的是我後來乾脆換另一個投顧(同一家公司的沒那麼有名) 喜歡買很多冷門股 常常在電視上講,底部爆量,買進訊號出現了 靠邀咧...那根本他們自已人在當沖拉量的 有一次漲停了, 還打電話跟我說"我們現在要壓下來囉,你等等掛XX價位就能買到" 無言 然後投顧公司的特助講得天花亂墜 說甚麼XX老師的會員費本來要多少錢 現在看在你跟老師那麼久,算你多少錢就能升級會員囉,讓你有賺到的感覺 不要被騙啦各位! 總結,跟投顧會賺我是打死不相信拉 我一整年下來 賠了70W+會費30W 給那些想加入投顧的人一點警世

 

 

---

https://m.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4506231&p=22

 
#213
2016-08-02 20:47
小弟來分享自身經驗
我是去年8月加入他的所謂『親帶』特別會員,一季20萬那個
加入後的2個禮拜沒消沒息的,電視上call訊講的口沫橫飛,我打電話問特助問說為何我都沒收到那些訊息
他回我:你是老師親帶的,那些是普會的不一樣(我這時心裡OS:特會比普會收到的消息還少我這是哪門子的特會)
過沒幾天終於電話來了,叫我放空宏捷科,我看了一下是資卷回補前3天,我問特助說你們有注意到是資卷回補前3天嗎?
回:有,老師認為會跌~
我直接說明結果:3天虧損10萬!!!!第2天還直逼漲停....第2天晚上我FB私訊喇叭郭問他為何選擇回補前放空
他竟然回我一樣的話說他認為會跌,然後留下一句他很累他要去休息了就沒下文了
第三天一早我想說不行一開盤馬上回補,不然以特助說的強制回補我會虧更多←他還說沒關係
我氣到都吐血了我!!還沒關係
(這時心裡又再度OS:股市是你用認為這2字就能賺錢的?不要鬧了拜託)

第二次進場是除權息前買進鴻海期,這招應該很多人懂,直接說結果賺4萬

第三次進場是長榮航,我看前面的回文很多都是受災戶,我是22塊買進,18塊左右賠錢賣
我這個人是當買的股票往回跌時就會自己再度健檢持股,喇叭郭說這隻的理由是油價下跌很便宜
對不起我聽到我又傻了,頂多只是長榮航的支出減少乾賺錢屁事,再查為何行運業之前會漲,
結果是年初的一帶一路話題讓航運業漲的,現在進場真的是幫人抬轎的
我把我的觀點打在FB社團,下場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刪文
隔沒幾天我就打電話去說我要砍了,特助一直問我說你確定嗎?老師看法不變阿
阿不就齁哩嘎在我砍得快,後面跌到14塊我不是哭死
我媽說:你這特會只是比別人出貨快一點而以阿!還是一樣被出貨阿!!
本次結果:賠25萬左右

總結:咦?已經總結了嗎?你才進場3次阿!!
對呀我花了20萬給人4個月帶進場3次績效:-10+4-25=-31萬,就是賠31萬
如果你視金錢只是九牛一毛你可以嘗試加入

他常說:我不像其他老師發給幽靈成員 我說:因為你是幽靈call訊阿
他常說:我不像其他老師看漲說漲看跌說跌 我說:你一直逆勢操作有比較好嗎?
他最近說:這波做多你真的有賺到嗎 我說:恩這波買進基本上都賺,你一直空你的會員還活著嗎
只能說他真的很會扯!
補上同家鍾分析師的話:看漲的就拿利多的訊息告訴你,看空的就拿利空消息告訴你
你看他之前一直拿陸股、陸房市、鎖螺賴把來嚇唬你,一講還講3個月!!先生你做的是台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