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19 00:26經濟日報 文/林婉琪

上周戰報

 

「華爾街大亨」郭哲榮上周投資組合下跌4.16%,遜於大盤下跌2.67%,虛擬資產再降至437萬元。

郭哲榮上周持有的六檔個股全數繳出負報酬,儘管被動元件缺貨態勢持續到明年,加上龍頭股國巨7月及第2季財報表現亮眼,但仍受到市場籌碼凌亂、消息面雜音紛擾,無法抵擋市場賣壓。

其中跌勢最大的個股是奇力新,由於目前市場對被動元件現貨報價有疑慮,造成市場籌碼持續鬆動,其股價仍持續整理中,大毅上周雖也下跌,但相較於其他被動元件族群跌幅稍輕,主要受惠跌深反彈影響,股價相對抗跌。

 

本周布局

 

進入賽季第七周,郭哲榮本周持股六檔、配置都與上周完全相同,可說是再重押被動元件,當中,依舊最看好國巨。他說國巨為被動元件族群指標股,股價已經有初步止穩,基本面部分,董事長陳泰銘已經親自破除市場不缺貨的謠言,且法人上周也陸續進場布局,融資也有減少,更重要的是依未來EPS預估,國巨本益比可能不到六倍,預估本周可望持續反彈。

郭哲榮本周除國巨外,另外布局大毅、華新科、禾伸堂、奇力新、達方,主要是看好被動元件基本面佳,短線跌幅深,且根據未來EPS預估,本益比可能都不到六至七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