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24 09:55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即時報導

華新科(2492)昨日公告將參加8月27日摩根大通舉辦的「JPMorgan 4th Annual Asia Tech Tour」法說,該公司處在現增緘默期,卻參加法說,對此,該公司經營層解釋,由於現金增資一案尚未送件,因此並不違反相關規定。

華新科於7月30日董事會通過辦理現金增資7,000仟股,股價即從423元一路下跌,主要是投資人對MLCC缺貨狀況產生疑慮。市場推斷,公司方面此時選擇參加外資券商舉辦的法說,而不送件辦理現增,是否要等待行情較穩定再行辦理,值得注意。

華新科今日開盤有2%以上的漲幅,旗下的信昌電、佳邦同步走揚。

新光投信董事長劉坤錫觀察,過去三至四周,華新科的股價表現多領先於國巨,由於上下股價都有幾十元,喜歡當沖的投資人,也偏好以華新科作為當沖標的之一。近期被動元件族群的股價,沒有像先前波動這麼大,但也沒有明顯回升,還在盤整的階段,市場浮額還很多。

劉坤錫認為,華新科法說會之後,如能讓投資人更清楚於被動元件產業後市,應有助於相關個股的股價築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