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8/27 下午 02:27:00
標題: 阮蕙慈:被動元件營收公佈前是反彈黃金期,套牢的人要把握
內容:
今天被動元件全面反彈,大家都很關心這個族群,我們就直接來看,華新科,營收公佈前是反彈的黃金期,套牢的人價差操作可以縮小虧損,接下來你記得這個族群的走勢會和市場的消息相反,不是說營收會有多好或是多差,營收公佈前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過了這個時期就是另外一回事,所以你一定要把握,如果你手上有任何一檔都要特別注意。

今天指數漲92點,真正的重點應該還是在新的東西,因為講到營收,還有更強的,還會更好的,而且趨勢還是往上,這種股票你做起來會更順手,而且可以馬上賺錢,漲的幅度會更大,因為他會一個月比一個月更強,尤其指數已經回到低檔,這對你會是更好的方向。

新鉅科,7月營收已經很強,8月營收大好,還加上屏下指紋辨識新趨勢,你現在來找我就是帶你先賺再說,來找我的人今天每一個都可以大賺,是正式開始往上的第一根紅k。

三貝德,持續併購補習班品牌,今年將達15到18家,結合線上平台,而且併購的營收會一直加進來,這是兩岸非常大的教育市場,和大陸非常強的愛奇藝結盟,幼兒課程已經正式開播,後面還有第二波、第三波,後面的東西會更加強勁,所以中國市場和台灣市場都在加速同步大成長,籌碼非常乾淨,才剛要開始,今天已經開低走高。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318

2492 2327 

阮蕙慈分析師:華新科、奇力新、國巨,會員這裡我們先市價買進掌握波段起漲買點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