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8/27 下午 01:57:00
標題: 陳龍:華新科現增喊卡,這是利多嗎?只是短暫的利多!
內容:
1300元的國巨,就是小摩喊上1650元,到了這邊剩6XX元,他還是喊上1650,可說是不離不棄啊,但是被動元件只靠一檔國巨是不行的,現在小摩要力挺華新科,今天華新科要開的法說會就是小摩邀請的,每一檔漲價概念股(或者我說的景氣循環股)只要漲起來一定辦現增,比如現在華新科308元,打個8折可以賣到240元,但是對我的會計帳上來說,我們的股本只增加10元,等於我只花10元可以換到230元進我的公司帳戶,你要不要?當然要換啊!所以過去太陽能、DRAM都有辦,辦了之後一定股價掛掉,但現在本來要辦的華新科卻喊卡,大家當成利多?這只是短暫的利多,我今天的訊息,我說這種戲碼過去二個月不是常常上演嗎?後來法說會都變法會的例子履見不鮮,現在華新科要來這一招,我們就等著看。

被動元件的問題有一蘿框,第一個,大廠相繼擴產,你說今年還趕不上,那明年呢?第二個,如果被動元件會一直漲價,那我幹嘛跟人家簽長約?第三,公司獲利這麼好,為什麼要這麼頻繁的開法說會?就好像此地無銀三百兩,怕人家不相信你嘛,你看大立光、台積電有一天到晚在開法說會嗎?第四,投信基金清倉大拍賣,他們也不相信公司派,難道他們都不懂,只有散戶最懂?被動元件今天會有這種機會,是因為國際大廠放棄了不做,所以讓給你,你以為這種機會年年有嗎?國際大廠不就回頭來做了嗎?

作多是拉回找買點,但是拉回你不敢買,現在反彈是讓你找空點,你又不敢空!我們常說富貴險中求,如果你這筆投資都不會怕,那你不會賺錢,你越放心的投資就越會讓你賠錢,時間回到一個多月前,我叫你空被動元件矽晶圓,你都罵我神經病,不然也是空得很怕,不這樣你怎麼會賺大錢?

宏達電怎麼從1300元跌到今天40幾元?難他1300元的時候業績不好嗎?好啊!我前一波放空帶你暴賺,現在我要帶你再做一次!你很愛去上技術分析課,季線向上要拉回找買點,現在季線不是明顯向下嗎,怎麼你操作就不是這樣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315

 

張震:你要買華新科不要來找我,我不可能讓你去買,他就是高檔,高檔買股票沒有贏家、只有輸家!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