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來源: 梁碧霞Line.
日期: 2018/9/4 上午 09:27:00
標題: 9月份是我釘孤隻的月份!
內容:
新聞一、美股下跌22點,其實是國定假日一天。
新聞二、Line pay一卡通帳戶上線!這是大事情。
新聞三、華新科8月營收繼續成長。

梁碧霞解讀:
一、美股繼續多頭,有兩大特色:貨幣強勢、資金集中!顯示全球經濟進入”贏者全拿”的階段,阿霞認為在這種階段,投資很好做,因為標的很清楚,現在只剩下能夠整理資料,讓投資人放心。
二、我認為line來做一卡通(台版支付寶)最容易成功,近期在美掛牌的Line股價也一直創新高!台灣將進入一個支付新境界,我很高興!歷史將我們繼續推向前!很多投資機會,而我們恭逢其時!
三、被動元件主因風華高科也開始在擴產,近期風華的股價沒有大漲(連反彈一成都沒有)所以阿霞連兩天都出被動元件股!

阿霞結論:因為資金很集中,所以投資標的很好做!9月份是我釘孤隻的月份!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591

 

新聞來源: 梁碧霞Line.
日期: 2018/8/28 上午 09:02:00
標題: 國巨是回升,不是反彈!
內容:

新聞一、美股大漲259點,如昨日預測,順利突破半年新高!這次上漲萬箭齊發,Google、臉書、阿里、騰訊、蘋果、比亞迪等等,全部大漲!

新聞二、浩鼎案最後一場答辯庭!台大校長楊泮池出庭。

新聞三、國巨奪回股價后座,君安阿霞家族成為大贏家!

梁碧霞解讀:
一、今天台股續漲無疑,阿霞認為10800就是這次低點!2019紅包行情已經起動,這次一旦11270過關,就是大漲一大段!奉勸空頭快回頭,多頭趕快進場買買買!


07:48 君安投顧 二、楊泮池出場證明說:解盲之前都是預測!阿霞大膽研判:浩鼎案兩人將全身而退!對涼粉來說最重要的是:要不要進場買浩鼎!我今早已經責成研究部發表浩鼎懶人包,金天會連結給妳們!回歸到OBI822到底有多少投資價值!

我不喜歡搶反彈,之前搶離岸風力題材的,現在又都套牢了。阿霞喜歡回歸物件本身的投資價值。

三、國巨昨天收盤695元,法人預估今年EPS100元。阿霞認為國巨是回升,不是反彈!我今天還要買電子股,想知道我買甚麼,請line說:我需要小飆股上車!

阿霞結論:漲!就是漲!毫無懸念!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