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5 下午 10:28:00
標題: 阮蕙慈:舊不如新,新飆股會非常多,我給你的新飆股都會漲非.常.多!
內容:
我一直跟你強調舊不如新,一上一下差非常多,國巨眼看著就要破前低,那你買的是過去的舊東西,還是現在要開始的新題材?你看我的節目就知道,新題材新飆股越來越多,從舊題材出來的資金非常大,新飆股會非常多,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而且我給你的飆股都會漲非.常.多!

承啟,上個禮拜就已經一路大漲,整理之後這個禮拜一樣再度創新高,今天漲停創新高!全市場最強的電競股,比重達到95%,大股東是中國最大的七彩虹,而且七彩虹沒有自己的廠,那誰是他的廠呢?NVIDIA的新晶片在8月開始亮相,所以上半年的財報還沒有包括這一塊,轉型中高階電競顯卡,已經完完全全不一樣,這一波上來你買越多就是賺越多!

易華電,全螢幕窄邊框必用,COF封裝,全球只有5家,得到華為大單獨家訂單,除非不要全螢幕、不要窄邊框,不然就一定要用,所以第四季已經開始漲價,明年會缺貨,第四季的量是第三季的2倍,出在手機上面的ASP是TV的3倍,全部都是新題材,今天就一路向上越來越強逼近漲停!

健策,拿到AMD、Intel雙平台的訂單,AMD第四季出貨中國資料中心,而且第四季AMD、Intel雙平台伺服器訂單都大拉貨,一路好到明年,電動車明年產能倍增,單月擴增一倍,今天亮燈漲停!現在就是要買未來的新題材。

一定要跟上明天的這一檔,大轉機、大爆點,要全力大買,這一檔我前二天就已經暗示過你,這禮拜一定要買好的,這個大爆點馬上就要出來,一定要在這之前買好買滿,一出來就會直接噴出一大段,有量有價,我明天就會大買,後天還會繼續買!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4 下午 10:33:00
標題: 阮蕙慈:每年的第四季都是最好賺的時候,今年又有選舉就更會飆!
內容:
今天指數收在相對高點,昨天拉回比較多,今天馬上就反彈,所以我就跟大家說,盤面只是個股在舊換新而已,這就是最主要的節奏,今年已經反應過的題材就不會那麼強,新的題材就會很強。今天環球晶338再創新低,我們在8/16還在407元就提醒你,反正接下來他絕對不會是主流。

承啟,震盪之後還是要再上,獲利上來的幅度非常大,電競比重達到95%,轉型中高階電競顯卡,這是盤面上最純的電競股,大股東七彩虹是大陸最大,NVIDIA才剛開始拉貨,你看到第二季0.91元還不包括這一塊,所以就是完全大轉機、完全不一樣,一路往上創新高,同一時間環球晶、國巨是一路向下,一上一下差多少!這個缺口是時間越久差越大,你當然要把握新的題材新的股票!

三貝德,今年持續併購,明年也要,總而言之規模會越來越大,營收獲利也會越來越強,線下線上整合的綜效更不用說,和大陸愛奇藝的結盟還只是第一階段剛開始,後面會越來越強,台灣、大陸同步大成長,進度明確,不只今年第四季、到明年都是多頭趨勢,拉回就是機會,一定要把握。

建準,第3季單季EPS逼近1元,比上半年還強,法人都是買這種大轉機的股票。

時間已經到第3季底,被動元件、矽晶圓出來的資金就會鎖定明年大好的飆股,因為第4季本來就是漲明年的新題材,第4季不會看今年舊的東西,更何況被動元件已經走了二年的多頭,他是從前年的第四季開始漲,今年始全面噴出,那現在大家一定要看新的東西嘛,什麼東西是從現在開始到明年大爆發的嘛,這種股票第三季底就會開始漲,反正每年的第四季都是最好賺的時候,今年又有選舉,更有利於多頭,新飆股就更會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