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6 下午 09:58:00
標題: 張震:二天前就告訴你缺口會回補,今天補了,我就出手了
內容:
今天我的標題和昨天、前天都一樣,「下方缺口測試後才是另外一波攻擊開始」,我故意的,我才不會都怪給川普,明天我就會換標了,因為來了,就要做動作了。昨天我告訴你台積電是喬丹一直得分,還告訴你今天台積電會坐板凳休息,今天真的就拉回了,要是一般人看到昨天外資大買台積電才不會這樣講呢,但我們都規劃好。

大盤指數前天我就跟你說要回測缺口,等他碰到60分K線200均線,今天盤中回補了缺口,碰到200均線,早上我跟品均的連線,我說測試缺口10916,就算萬一不小心,最差的情況也是回測季線10884點,今天就破了10916之後拉上來,在上面震盪,這個東西禮拜二你就知道了,如果我是氣象局,告訴你明天會下雨,你就會做好準備再出門,我二天前告訴你缺口會回補,今天缺口回補大家卻嚇死了?我就開始做動作了,明天我還要再做一個動作,我只買低檔,不在股票大漲那一天去追高。

被動元件那六個族群,我一直說不能買,現在還是不能買,一個月前我用宏達電為例來講國巨,我說宏達電到我退休之前都不會碰,你知道手上有國巨的人聽我這樣講都很不開心,我沒有放空國巨,也不是說國巨會像宏達電一樣跌到40幾元,我只是說頭部的情況很像,我問你,國巨和宏達電誰比較強?宏達電在100/4/29達到最高點1300元,到11月跌破600元,花了8個月,有夠弱,但國巨從7/3的1310元,2個月就跌破600元!我說股票判定三原則是基期、均線、籌碼面,沒有任何一點是利多、利空,那從來都不是股票的買賣點!

貿聯,我之前操作過一次,接回來之後又跌下去,我在他打到跌停板那一天告訴大家,跌到跌停那一天就是假的,代表他要漲了,不應該殺低,當時跌是投信在賣,現在漲上來投信買的比之前賣的還多,他就是壓低在吃貨,二根大量都比上面下跌的二根大量大,所以足夠越過前面二根,我還告訴你你買在週K線200均,又跌下去,你就不能緊張,你要告訴自己,200均會回來;8/9我買回198.5元的GIS,結果遇到土耳其金融風暴跌下來,我說我認為會漲回來,偏偏來到8/28郭分析師在推薦,我說有缺口我一定先賣204、205元,蘋果最強分析師說要買,宜蘭弱弱分析師說要賣,你一定相信他,結果就跌下來,現在怎麼辦?今天跌停板,60分K線MACD背離,回到周K線200均,但是還不能買,要等60分K線MACD翻紅。

我今天的動作是一檔越南概念股,72.6元,打出W底,未來一個半月季線要左下右上,投信一直買,週K線MACD翻紅,我先賺到200均線再說,有幾十元可以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