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8/9/7 下午 09:58:00
標題: 陳龍:我如果今天還叫你用力空就是我不對,下週會有大動作
內容:
很多人說現在的盤很難做,你的心還沒轉念,你如果方向做對了怎麼會難做呢?今天我的空單大獲全勝,國巨盤中跌停,華新科、奇力新、智寶都重挫,更不用講今天還有利多的環球晶,為什麼你不放空呢?

今天OTC指數破底了,但是我如果今天還叫你用力空,那是我不對,畢竟都破底了,我到目前還是空單滿檔,八成是被動元件,二成是矽晶圓,我都抱著沒有動,只有叫我的新會員加空,但是下個禮拜我會有大動作,可能大量回補,再去空新的標的,所以下禮拜對我非常重要。

今天重要報紙的頭板頭條,日本天災效應,台廠矽晶圓獲轉單,就是告訴你去買環球晶、台勝科、中美晶、合晶嘛,結果呢?通通大跌快跌停!重點是這個所謂的利多一登出來,今天早上大家都在當沖,全部死!

我一直跟大家講不要摸底,順勢放空才是對的,逆大勢者亡,這些我都講過,這些被動元件、矽晶圓又被套住的人怎麼辦?我還告訴你反彈是讓你放空的,因為接下來是主跌段!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