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 梁碧霞Line.
日期: 2018/9/12 上午 09:42:00
標題: 國巨600以下、華新科250以下、禾伸堂160元以下.....
內容:
新聞一、美股上漲113點,蘋果、亞馬遜、谷哥展開絕地大反攻氣勢!上海指數量縮,跌至兩年半低點。
新聞二、國巨釋出漲價訊號。被動元件籌碼面四大利空(經濟日報A5)


梁碧霞解讀:
一、現在美股有兩檔1000美元以上個股,分別就是谷歌1177美元及亞馬遜1987美元。市值在兆元以上的則是蘋果及亞馬遜,目前形勢最多頭的就是這三檔股票。這感覺很像是台灣的台積電、大立光是完全大多頭一樣。
其中有一群組是”中國企業在美國掛牌”,股價這半年來表現都很不好。阿里巴巴從最高價211元,現在已經跌到157美元。騰訊則是從476美元跌到308美元,跌幅35%,已經符合空頭走勢條件。

我的意思是說:阿霞不是要說中美貿易對美國股市沒有影響,而現在很多人說台股指數失真,那又怎樣?全世界股市皆然。而我們投資的本來就是個股,就是未來!

90%的中國股民認為中國現階段沒有本領跟美國幹架,所以上海股市跌死人,跌破兩年前融斷低點。融斷就是跌到整個股市停擺!現在是還在交易,可是比兩年前的低點更低。

從資本市場上決勝負,中國已經輸了!台企匯回台灣金額創新高,所以,阿霞認為台灣不會輸,台灣反而會從中獲得利益。


解讀二、新聞報紙說被動元件四大利空,然後再找來一位不願具名的法人說要逢高減碼。真是有夠爛的報紙及法人。如果阿霞記憶沒錯,經濟日報在國巨1000元以上就是大力鼓吹的人。現在跌到600以下,然後找個不願意具名的人就說要逢高減碼。完全不負責任。

總編輯應該要規定:不願意具名者就不要寫。政府不是鼓勵當沖嗎,股民很多人靠當沖生活,台股靠當沖重新站起來。可行的方法就是好方法,被動元件股沒有上漲,台股沒有生氣。
重新檢視投資價值就是從企業獲利程度開始。能獨斷、能高度獲利、能決定市場價格,這種企業現在不投資,何時投資?!!國巨600以下、華新科250以下、禾伸堂160元以下,都是超級好投資機會!

阿霞結論:甚麼是好的領導,能帶領大家看到希望,能帶大家走出康莊大道,就是堅強好領導!阿霞是好領導,我是當初國巨1000元以上,唯一市場保持冷靜頭腦的人,我叫大家不要買過熱的被動元件!

現在股價已低、融資也斷過頭,籌碼是乾淨的,只是缺乏信心!這是正常的,因為80%股民是輸家,你要成為輸家還是贏家,你自己好好想一想!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