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被動元件 反彈會到那裡?  
新聞來源: 江慶財Line.
日期: 2018/9/14 下午 01:59:00
標題: 泰鼎...物超所值,還有更大的利多在後
內容:
大家午安

台北股市今天大漲140點、成交量放大為1263億,今天由跌深的矽晶圓、被動元件、蘋概股領軍上攻,一舉站上年線,比我預估的盤勢更強,但是同時也應證了我一再提醒大家的年線以下要站在買方的看法是正確的,所有的分析都是講在前面讓大家事後應證。下週仍然會有一至二天的震盪,而這當然是年底這波多頭最後的上車機會了,大家不要再錯過。

1.被動元件族群果然是在大陸傳說被動元件價格鬆動的利空下見低,這次反彈會到那裡?掌握住資料就可以掌握住獲利。
2.泰鼎(4927)就是我所說的好德第二,當然有很多投資人猜對了,就以7月獲利高達0.75元來說,8月業績創新高來說,股價是絕對物超所值,還有更大的利多在後,你掌握了嗎?3.生技族群人氣開始聚焦,仍然會是盤面主流,細胞療法族群、旺季族群都是可以留意的好標的。

祝大家週末假期愉快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2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