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代碼: 世紀鋼 生技大飆股 世紀鋼飆上去的受惠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9/17 下午 10:44:00
標題: 阮蕙慈:飆股定孤支最好,好幾個買點,加碼就是繼續賺
內容:
世紀鋼,今天開高走高收最高,收盤價已經創新高,8個交易日前,67元買進就是發動點,這麼短的時間就有29%的價差,週五創新高拉回79元再全力加碼又是大賺,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定孤支最好,一檔就可以搞定。風力發電水下結構,這麼大的商機只有兩家可以做,5.5GW已經正式出來,11/15之前要陸續簽約,每一個都是後面有好幾個0的大訂單,之前初升段只是漲概念行情,拉回整理一大段之後現在就是要走主升段,真正的業績行情,一定會大於初升段,廠房已經接近尾聲,明年中旬就會正式量產出貨。

生技大飆股,下半年新利多EPS就多5元,這個利多一但出來就代表明年也會非常的強,明年保守15元,樂觀不排除逼近30元,技術能力非常強,而且是難度門檻非常高、要在全球揚眉吐氣的那種生技,股價只有80幾元,第四季就是漲明年有夢大好的股票,他就是標準的第四季大飆股的特色,上週已經大漲兩天,我希望他有拉回,讓更多人能夠上車,重點就是你要把他直接壓好了。

還有一檔,世紀鋼飆上去誰會受惠?提示一低價股,提示二合作夥伴,提示三海底基座就要用他的,法人已經鎖定,你可以自己猜看看,但你其實也不用猜,打來我就直接給你。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0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