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代碼: SUPER、VIP  
新聞來源: 梁碧霞Line.
日期: 2018/9/17 上午 11:29:00
標題: 基亞...已經全部進場
內容:
基亞,親自帶、SUPER、VIP、大滿貫會員已經全部進場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035

/代碼: 台積電、大立光帶頭台股  
新聞來源: 梁碧霞Line.
日期: 2018/9/17 上午 09:32:00
標題: 被動元件、矽晶圓、光學股...趕快買,買滿、買好
內容:
新聞一、美股上漲8點。比亞迪大漲8%、Nvidian大漲1.88%、AMD大漲7.35%。
新聞二、美國對中國的新制裁,從25%稅率降為10%。利空變成利多。
新聞三、外資唱旺台積電3字頭,大立光5000以上,最好看衝過6200元。


梁碧霞解讀:
一、底部已經出來,就在上游的光學、半導體、被動元件。
二、利空的盡頭就是利多。之前放話要徵25%,川普現在改口變成10%,反而成為利多。
三、台積電、大立光帶頭台股,被動元件、矽晶圓、光學股已經慘跌,不要再看壞!趕快買,買滿、買好。

阿霞結論:台股絕對大多頭!阿霞認為任何一個時代都是世代交替,本來就不會所有股票都是多頭。空頭的股票只是反映他們無法適應新時代!指數向上、股票向上,你就不要去握有或買進向下趨勢的股票!
阿霞是絕對大多頭!11270年底之前就會衝過去!明年挑戰12682!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3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